卡尔玛同盟丹麦国王

后续发不出去了

[邱花]邱庆之,我牙疼1

*私设·现代向

*牙医×裸拳手

*瞎写,对各行各业都不了解

  

一枝花从小就喜欢在街头和人打架,他的母亲也管不住他,便随了他去。

  

读高中的时候成绩太差,被老师劝退之后做过工地、摆过小摊,最后经人介绍去打了裸拳。

  

无他,只因这行赚钱。

  

一枝花很有天分,只在拳馆训练了一年,师傅就让他和师兄对打。一开始一枝花还处在下风,打了两三个月,熟悉了每一位师兄的特点之后一枝花很成功的取得了胜利。

  

如今的一枝花已经打职业裸拳赛三年了,他记不清在拳场上被人打了多少次,也记不清给了对手多少次摆拳。

  

裸拳追求暴力与血腥,更加直接的身体接触让选手毫无保护可言,而对一枝花而言,无论自己还是对手留下的鲜血都会让他更加兴奋。

  

一枝花看着对手左手大摆上勾拳,拳头直接打到了他的下颚,他感觉自己的骨头都快碎。这种疼痛感让他猛的用力给了对手一个左手前摆,对手脸上鲜血直流,双臂摆在脑袋前呈现保护状态。

  

一枝花奋起打击,一拳又一拳打在对手的头上,直到对方倒下他才停手。

  

显然一枝花胜利了,他笑的张扬,不吝啬于与场上所有人分享自己的喜悦。

  

但是一枝花觉得自己的牙痛的要命,用手捂着自己的右下巴。

  

陈九见自家师弟捂着牙,好奇问他:“花,你咋呢?”

  

一枝花看向陈九,又哈了两声才道:“我牙痛。”

  

“啊,不是吧,那小子打的!你等等,我给你找找,我弟对象的好朋友是牙医,我智齿就是在他那拔的,技术可好了!我把他vx给你,我给你放假,明天你就去拔牙。”

  

陈九的动作一簇合成,一枝花看着对方推送过来的vx,脑袋里一团浆糊,他有点儿弄不清楚这个人物关系,好像是有点复杂,算了,不想了,他的脑袋也想不清楚。

  

一枝花看着这个用自己医生证件照当头像的账号,默默选择了申请添加,备注了“医生,我明天想拔牙”。

  

邱庆之处理完今日的病例已经十点了,他看着新来的申请,以及陈九给他发的信息,给红色猫猫头像回了“挂号”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一枝花很久没有去过医院了,打拳虽然头破血流,但是拳馆里也有医生。而且面部的伤口非常的狰狞,他本人性格虽然很张扬,但是也害怕在大庭广众之下引起争论,所以他戴了墨镜和口罩去的医院。

  

医院里人来人往,一枝花挂了邱医生的号,号上显示比较靠后,他拿着手机无聊的刷着动态。

  

终于叫号到一枝花,他进了拔牙室,邱庆之开口道:“把墨镜和口罩摘掉,说一下自己什么症状。”

  

一枝花照做,医生脸上的表情有一点小小的变化,邱庆之看着对方脸上的伤,作为医生,他觉得对方不应该来拔牙而应该去五官科看一看。

  

“医生啊,我昨天打完比赛,牙痛的要命,我有认真带护齿的。”一枝花张嘴,指了右侧最里面了牙。

  

邱庆之让对方张嘴,用钳子戳了戳那颗牙,又写了单子,“可能是智齿,你要去照一个口腔ct,然后再看拔不拔。”

  

“啊,医生,这咋的还要ct,咱又没骨折,不能就直接把它给拔掉?”没啥医学常识的一枝花火速表示了自己的质疑。

  

邱庆之看着面前青年脸上的伤口,又看向他的眼睛,“为了安全,我们都是会先照ct的。”

  

一枝花听了情绪变的有点萎靡,他是真的害怕现代医学,害怕器材,但想到之后还有比赛,而牙痛又会干扰自己的注意力,只能勉强道:“好吧,邱医生你帮我开吧。”

  

邱庆之给一枝花开了ct,又一次看向了他的伤口,缓缓开口:“你脸上的伤口也要处理一下吧,拍完片来找我,我给你处理。”

  

一枝花啊了一声,一脸呆滞,这是咋回事儿?拔个牙还有赠送服务?他点点头,拿着单子去拍了片。

  

邱庆之拿过片子,他发现不只那一处有智齿,另外一侧也长了一颗,他准备着工具,同时问道:“你有两颗,你是想一起拔还是分开?”

  

一枝花这人做事总是想省点时间,没经过考虑连忙说:“一起吧,省事!”

  

但是很多事情都需要有了解,一枝花又一次吃了亏,拔掉了两边的智齿,脸非常均衡的肿了两个星期,拔掉的地方比之前更痛。他找陈九抱怨过,陈九对他哈哈哈大笑,“我也不晓得你是智齿啊,哈哈哈哈。”

  

邱庆之看得出一枝花勇猛拔牙之下的害怕,声音很轻的跟对方说:“那我们开始喽,现在打麻药,不会很痛,你可以闭上眼睛。”

  

一枝花闭上了眼睛,他感受到了针管中的液体流入了他的牙齿,他的喉咙变得很麻很麻。他感受到钳子在他牙齿上轻轻拂过,医生用力在他的牙上拉扯。

  

“好了哦,可以起来了。”听到医生的声音,一枝花睁开了眼睛,两侧牙齿的缺失让他有点不自在。

  

“坐着吧,我给你消毒脸上的伤口。”

  

一枝花头一回拔牙,还没有缓过劲来,只是呆坐在椅子上,看着医生拿棉签在他的脸上轻轻点缀。

  

“听陈九说你是他师弟?”邱庆之看着眼前呆坐的人,打破了二人沉默的氛围。

  

“嘿嘿,是呀,师兄说你技术好,嘿嘿,所以他让我过来滴!”一枝花听见医生说起他的师兄,听到熟悉的人他的情绪又开始活泼起来。

  

“哦?那你觉得我技术怎么样?”邱庆之拿棉签的手依旧在一枝花脸上点缀,若有若无的擦过一枝花的嘴唇。

  

一枝花只觉得嘴唇和脸都有点痒痒,想挠痒痒又想到医生在给自己上药。“我觉得医生很厉害!我都感觉不疼了!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不要轻易立flag,一枝花白天还跟医生保证不疼了,晚上睡觉时麻药过了牙又痛的要命。他想到了喝凉水、吃冰淇淋,但是一点用处都没有。

  

实在不知道怎么办,他给陈久发了信息,但是隔了一刻钟都没回复,他只得又问邱医生。

  

“啊啊啊,医生我牙疼,拔牙的那个口子疼的要命,啊啊啊!”

  

“啊啊啊,救救我,医生!”

  

“医生!!!啊啊啊!”

  

邱庆之,看着手机上蹦出的消息,他仿佛听见了土拨鼠的尖叫。

  

他想一枝花应该是伤口有点炎症,“你可以冰敷或者吃布洛芬。”

  

一枝花看着邱医生的秒回,开始在家里翻箱倒柜的找布洛芬,各处找了一遍之后瘫坐在沙发,这家别说布洛芬了,连板蓝根都没找出来一包。

  

他继续瘫坐,回了邱庆之,“没找到布洛芬。”

  

邱庆之看了信息,他也不知道怎么办,他有点儿想给一枝花送药但是又不知道如何解释。“你可以点个买药的外卖,很便宜的。”

  

一枝花连忙感谢,“谢谢邱医生,我忘记了!哈哈哈哈哈!”

未完待续

评论(20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